祈子不咕_

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

置顶

  早上或者下午或者晚上好,如您所见,这里是祈子/望祈。

  是一些偶尔写写文的绘圈无流量画手之一。是一名INTP。

  目前只在半次元/哔哩哔哩/LOFTER进行活动和不定期接稿。约稿的联系方式会放在简介。价格和例图我会放在半次元。半次元账号:咸鱼翻身居然变成了鸽子

  一切产粮都是为爱发电,冷坑战士绝不认输。

  只追纸片人,追星人勿关。

  目前创作范围广泛,包括但不限于绘画/写作/书法/剪辑。

  主要混迹于游戏/国漫,日漫也会看但是很少。小说偶尔会看。

  打游戏占大多数时间,无论是画还是文都会拖很久更新,别催我,我产粮是给自己看的开心。什么梗都雷。在我面前玩角色梗我会直接拉黑。

  混迹的游戏区:原神/光遇/第五/闪暖/屁股肉

  混迹的动漫:鬼灭/时光/凹凸/喜灰/京剧猫/魔圆。

  小说常年混只有hp。

     魔道只产角色粮,不磕官配不混圈,聂怀桑单推/激推,不在乎其他角色也不会产其他角色的粮。

  很雷聂导梗。

  小鬼都离我远点。

  以上,不喜欢我的可以直接拉黑,喜欢我的感谢你的喜欢,我会继续加油。

评论